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My Diana Mini

(还在包装里,和Diana mini里面附送的照片集)

这个是一个突如其来的礼物
um...因为知道雯的男人有卖,想和他买
结果变成雯当
作礼物送我
谢谢你啦^^

(它真的很美丽,就是我的菜,因为机身很复古) 小小有味道


(左上角是雯雯在选或是在想哪个适合我;右上角是大小Diana集合,大的是她男人的)





小小的很可爱
不过戴在颈项,当人家看做你又议论纷纷的时候
还真的很不自在
虽然很多lomographer说就要引以为傲
但我还真的不喜欢异样眼光
(救我!)


可爱归可爱
第一卷真的是让我措手不及
我也不知道我第一卷是用什么Film
随便买
但经过两卷现在第三卷
发现Film才关键啊!

所以下了很多苦功在研究Film..
怎么那么白痴不干脆用DC好了
但是因为它的鲜艳的颜色幻影漏光弥蒙
让我着迷
它出来的颜色
就是和我每天脑里幻想的生活的颜色是一样的
就是那么地美~~

um.....
好吧!
来说说遇到的问题
也因为这些问题
我搜寻了很多部落客(大多数是台湾的blog)
原来很多人和我一样遇到同样的问题
你懂为什么吗???
.
..
...
因为说明书骗人!!!!

<转片>
说明书明明是说如果半格就转四分之一
我就转四分之一
我还真的很仔细研究四分之一是要转多少
结果出来的结果是 一张不知重叠了几次(8,9次有吧~~噗~~~)

真正的事转到完,转到不能再转
也就是卡住
才是转完了

还有他的数字指示那里
模陵两可
比如:
E...1...3...6...9...12...15.........
你会以为
一个点代表一个 然后36张就是指到36 的时候
那去洗的第一卷
第二天要去拿时老板娘问怎么只要17张,那你还要不要洗
我整个很不知所措 ><||||

以半格来说明
36x2=72
就是指到72这个数字

我的盖真的不见了
看到很多人不见
我还很高兴地说怎么保护那么好
没有不见
但因为有天家人上来找找我
和他们出门在很紧张还是什么地情况下
不见了.....
整个好难过
没有单买
又怕放在包包会伤害镜头
没有安全感啊~~~~~


嗯,因为由于是我的好姐妹送的
当然没有附上闪光灯
闪光灯好贵啊~~~
比机身还贵
有点舍不得
又不想买holga的来替代
因为不配又不美
但是价钱很可爱啊~~~才rm90...
而diana的要rm2++
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办

不知道买闪光灯好呢
还是存钱买L-CA+呢
犹豫....
犹豫...
犹豫..

很多部落客都很愿意分享他们的经验
所以不需要浪费那么多卷才能学到
太谢谢他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