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22|01|2010

今天终于考完试了
(oppsss,应该是昨天,现在是凌晨 )
这次考试 有小小让我紧张
整个日夜颠倒也没什么睡到
可是还好脸没有很烂

今天考试前很轻松
考完试后很开心
感觉 什么都做好了

接下来的几个月会应该更忙吧~
刚交了L'oreal的case study (希望我们能入围,就会离去巴黎的梦越来越进)
Mid Term也考完了

Audit Tax FA 3个assignment都在2/3月交
还有HSBC的business proprosal...
整个没有时间
有点怕怕
还好我不喜欢过新年,所以打算好好做~
也不打算回家..><|||

我知道我懒我知道我last minute...
我也知道有些人看不起我..认为我会做不好
事实也是这样,但 不需要你来用这些来判断我是怎样的人
虽然我还是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但没关系,在我的世界里,我比很多人有用


本来很喜欢lomo的我
加上我家宝贝-Wen送我了一个diana mini...
让我整个陷下去
也更加让我对lomo又爱又恨
不过
还是谢谢你


um......
最近一切又回到当初
和全部人都好了
但是我真的开始对'朋友'有所保留
不再想以前什么都说
不再想以前没经过大脑就所出来
我很自以为是都觉得其实他们都是在利用我
不是好好把我当朋友,珍惜我,疼我
虽然有些人说 被利用是好事 因为 你有价值
但 我宁愿没有价值,就被人摆在一边
因为我可以自己活在我的世界

有点可悲
因为我是活了21年才明白
为何不让我早点了解呢?

有时候,很孤单的时候 没有朋友陪在身旁
这时候内心里地战争又开始了
内心很挣扎,挣扎又要开始对朋友有什么定义
我不喜欢为什么每次都是我要先approach朋友
而不是他们主动来关心我疼我呢?
我也是一个需要被爱的朋友

爱不是分你的我的,而是我们的
不止是指爱情,也是可以是朋友

有时候
也是因为汉进的关系
拒绝了一些邀约
(他爱吃醋毛病犯了)
变成筛选以后的朋友变得少之又少
加上越来越孤僻的性格
我整个就是一个Freak
很想骂自己SOHAI!!


不管怎样也要想办法让自己开心
还好有很爱我很疼我的汉进

很久都没有过我喜欢的生活
就是被酒围绕
我的梦想就是
每天酒醉金迷
然后想试看抽大麻

整个就是很爽

所以我一定要去英国!

等我毕业后了
我才不要做什么朝九晚五的工作
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开个酒吧~每天在自己的店喝醉
xddddd

而且是比朋友更好的东西!
因为它不会让你伤心




1 comment:

  1. 快回来我的怀抱。。。老公惜惜。。快快快不要在生气我了。。

    ReplyDelete